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一刻的寧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的寧靜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滾滾的烏雲密布,我走在路上,大腦感到一片空白,遠處的行人走的越來越匆急,由大變小越來越迷茫,就這樣漸行漸遠,慢慢的消失在我的眸子里……

  這是一個寧我痛心的消息,我的伯伯快不行了。

  就這樣緩緩的回到了家裡,闖入忘我的眼帘是我這是熟悉而又陌生的伯伯,在那一刻我是那麼的心痛,那麼的哀傷,淚水似乎好像是我這時最好的朋友不停的沖刷着我的臉龐,就這樣一滴一滴滴進我的心裡,我忍住我的淚水,走進了探了探他,此刻的他是那麼的平靜,彷彿是天空中的一片白雲那麼的透徹。此時的我只能獃獃的看着看看着……

  人生有的時候好象一場戲,開始的時候總是欣喜的到最後總是悲傷的。有人說有的人死了之後可以上天堂有的人。

  湖南常德桃源縣桃三中高一:本小染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的寧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的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