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十九日,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舉行了!這是我們逸夫小學第十二屆運動會。這一天,秋高氣爽,我們的心情很高興。

  我們先舉行了開幕式,校長、書記都在領操台上,我們看着那高高飄揚的國旗是那麼鮮艷,這是人們戰士的鮮血染成的。升旗儀式舉行完,就開始做廣播操了,我廣播操一直做不好,我心裡自言自語的說:“這次我一定要做好”。我們這屆運動會有五個比賽項目,我最強的項目是五十米跑,可是我最喜歡的項目是四百米跑,我這次四百米跑拿了第二名不過,我不會失去信心,我下次一定要得第一名,得到第一名的是靳雲皓,我們哥倆準備一起得第一,可是,他不守信用,把我扔在那裡不管。

  我們四零二班總體得了個第二名,我們大家很高興,我們懂得了這樣一個道理:“大家只要團結一致,就能戰敗各種困難。

  浙江省湖州市逸夫小學四年級:於智文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