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秘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秘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才出自勤奮。”這句話說得不錯,勤能補拙,即使這個人不是天才,但經過勤奮地學習,不斷地努力,一定能成為一個天才。但是,如果這個人天資聰穎,出生下來就是個天才,他引以為傲,但不勤奮地學習,懶惰成習,那麼,即使他再聰明,也會變愚笨。所以,一個人不管他天賦怎麼樣,只要經過勤奮,就一定能夠成為天才。

  剛剛放學,我就被老師叫到辦公室,我想;八成又是壞事吧!我的心咚咚直跳,輕手輕腳的走進辦公室,低聲問;“老師找我有事嗎?”我看見了老師頭緊皺,正在拿着前天的考試卷子,突然就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

  老師告訴我我英語考了94分,我居然考了意料之外的分數,94分。我想;“不會呀!怎麼會考94分,過老師的一番誇獎我臉紅了。領到卷子后我才知道,這是細心的結果,這是幾個月來刻苦努力的結果。我才想起,原來,考的低分是不細心,不讀題的後果,如果做宇宙飛船的人們忽疏了一個小數點,造成的後果是可想而知的。”

  我漸漸低下了頭,才知道,一個人要想把事情做好,首先要做到細心,因為只有細心才能把問題追根個水落石出,而就為了細心,我幾乎天天做閱讀、完型,這讓我明白了不要認為只要勤奮過就會永遠聰明,只要你一懶惰下來,為自己取得的成就感到自滿,驕傲時,那麼你也會從天才降級為平凡的人。人不應該擁有驕傲自滿的心態,否則再勤奮也沒用。勤奮應該為每個人所擁有的心態。

  勤奮,是成功的秘訣,也是成功的鋪路石。“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分辛苦一分才”。沒有耕耘,沒有辛苦,就沒有收穫,沒有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秘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