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勤勞和團結是成功的秘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和團結是成功的秘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勤勞和團結是成功的秘訣 

  -----讀[三隻小豬]有感 

  每當看到勤勞和團結而勝利的故事,我不僅想起安德魯 蘭寫的[三隻小豬] 

  這個童話故事主要講了三隻小豬蓋房子。老大蓋了稻草屋;老二蓋了木屋;老三蓋了磚頭屋。有一天來了一隻大野狼,因為稻草屋和木屋不堅固,兩三下就被大野狼吹倒了,老大和老二差點喪命,後來躲到老三家,老三家是辛辛苦苦砌的磚頭屋因堅固而每被老狼吹倒。最後,三隻小豬團結一心打敗了狼的故事。 

  啊!三隻小豬真聰明,他們用自己的智慧,團結讓狼以後都不在找他們的麻煩 

  看到這裡,我總會聯想到像三隻小豬一樣的人。像一些除冰工人。是啊,今年天公不作美,下了一場大雪,結了厚厚的冰,很多的外來工人因這樣而回不了家,是他們挺身而出,日日夜夜在那裡除冰。在那兒工作的人都很團結,每個人心裡都想着除冰,讓車輛快點通過。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他們十幾天的奮戰,很快就成功了。就這樣可以證明,勤勞和團結是成功的秘訣。 

  做每件事我們都要勤勞的去做,可遇到難題時不能罷休,要團結一心的去做。這樣,成功遲早屬於你的了。

您正在瀏覽: 勤勞和團結是成功的秘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和團結是成功的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