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帶走08年的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走08年的心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漫長的歲月總讓人過得格外的苦悶、茫然。08年之間的心情總算要和自己劃清界限了。 

  抬頭一望,陽光環繞着七彩的光圈,風很輕!雲飄得很幸福! 

  回想起08年間的種種事情而讓自己的心情變得複雜。因為叛逆,受到身邊的人的責罵,而感到壓抑;因為受人利用,被身邊的人冤枉,而感到委屈;因為一次次跟難得的機會擦肩而過,而感到遺憾;因為做錯了事,而感到懊悔...... 

  08年之間的生活中的某種心情都控制着每天的喜怒哀樂,既使自己無力地擦拭冰冷的眼淚,又讓自己感到不堪的疲憊、無助。 

  由低沉而深邃的眼眸,到現在的清澈而明亮的眼眸,感覺得自己好像已經釋懷了,那種好像被束縛很久而得到釋放的感覺,讓自己的身心有種很安穩的感覺。不再無奈,不再無助...... 

  從現在開始,新的一年代表着一個新的開始。 

  過去的事情總要抹掉;過去的眼淚總要擦拭;過去的心情總要恢復。讓過去不愉快的一切的一切煙消雲散吧,微笑地對他們說:“Bye Bye”

您正在瀏覽: 帶走08年的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走08年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