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所嚮往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所嚮往的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陰霾過去了,天地也就豁然開朗了,眼前是全新的一途。在這裡,是跋涉者錢去的旅途,也是好戰男兒一片血淋淋的戰場。一望漫漫前路,又似乎沒有盡頭。但我慣於把人生比作戰場,從未知成與敗,它需要勇氣,需要信息,來實現心中所嚮往的。 

 懷揣着對於未來的一片赤誠,從不屈膝於現實,從不甘心於幻想。對於現實,縱然逆境,也不失豪邁,抖落這滿身的塵土,振奮精神,再次站起。夢想與執着絕不拘泥於幻想,甜美的一簾幽夢,隨着我的思想,個性自由的風味去未來吧!或許就在明天,就在不遠處吧;血染滿身盔甲,憑着一如既往的堅持,總算到了這裡,蒼穹與大海的交界,我望着天,無限的蔚藍色,心地廣闊無邊,大海在咆哮,依舊洶湧澎湃,經久不衰,驚濤追逐着水流,哪裡去了;風吹過,芬芳遍野,我欣慰。野草也好,為莽莽大漠作一點裝飾也無怨無悔,始終堅信,這片貧瘠將會是一片綠洲,溪流潺潺,花木走過,野草也已不再。風無痕,這天地如此美好! 

 我於來去的輪迴間徘徊,沉澱那麼多風景怎不叫人留戀呢? 

 曾幾何時,那體育場情緒宣洩,又望一片藍圖,不限憧憬。和三五知己,再去回眸昨日的雄心壯志,聚在那時的體育場,是非成敗,盡於一壺酒,都付笑談中中吧!又何時,被媽媽打着屁股,被父親斥紅了眼圈。我們在成長,身邊的人卻在漸漸衰老,怎奈得歲月無情,時光荏苒。我們只有珍惜與他們的每一天時光,才發現歡樂原與寂寞如出一轍。在哪裡被賦予了使命,於是又有了理想,有了追求。那裡,最初的信念還是熱丘里沸騰。我眼望着這祖國的大好河山,又怎奈的兩千多萬兄弟姐妹在泥濘里掙扎。貧窮,落寞,難道也讓人心在這無情的泥濘中泯滅嗎?一切社會發展的不和諧都將被改變,一切都將成為過去,成為可謳歌的歷史。那將是無限的美好!那便是大同的和諧。 

 然而現在,又在何處呢?我回過頭,揮一揮手,對舊心酸一笑而過,再望一望遠方,又不知何處才是盡頭迷茫漸已送別,迎來新生即將復蘇的一途。再一望前去的路,青春之蓬勃朝氣尚在,既然選擇,就勇敢踏過吧!

您正在瀏覽: 心所嚮往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所嚮往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