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所嚮往的石林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嚮往的石林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游 石 林 

早就聽說朋友講石林很好玩,但卻一直都沒有機會去那裡玩,今天可真是個好機會啊!我們帶弟弟去曲靖學琴,學完了琴之後,原本想繞路返回準備回家的我們偶然之間聽到了一個消息。警察說:”那邊堵車,估計怎麼也得堵上個一兩個小時吧!聽到這個消息的我們感到很驚訝,得,我們回不去了,經爸媽的商量之後,我們決定奔赴我們夢寐以求的美麗的“阿詩瑪”的故鄉—石林。在車上,媽媽問我們說“想不想去石林玩啊,我們都異口同聲地說:“想,於是我們說走就走,我們經過了兩三個小時的長途之後,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們到了石林之後,就先把酒店訂了下來,然後就去吃飯,吃完了飯之後我們就直接去了酒店。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懷着一顆激動的心來到了石林風景區,來到了石林風景區,哇!我簡直是驚呆了,嚇傻了,哇!真是美極了,哇!這可真是世外桃源啊!哇!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怪不得我朋友會介紹我來這玩啊,這可真是一個好地方啊!惹得我迫不及待的想進去了,於是我就和媽媽去辦理了門票以及遊覽車票等一系列的手續,辦好了之後,我們就進去了,首先我們來到了一個湖,這個湖的名字叫“恩來湖”,為什麼把它叫做恩來湖呢,據說這是有一次周恩來總理來這裡遊玩的時候,就看到了這裡,總理心想:“這裡有山沒有水,可真是算一件遺憾的事啊,於是就命人在這裡建了一個人工湖,從此以後,人們就把它取名為了“恩來湖”。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大石林,那裡面的石頭惟妙惟肖的,山很陡峭,我們順着遊覽,來到了一座石頭的面前,這座石頭的名字叫做“岩石上的“水平線”哇!你順着看,哇,還真是一條線上的啊!走也走過了,山也爬過了,走着走着,就遊覽到了大石林的最後一個景點了,那裡有一大塊石頭,上面寫着,“石林兩個大字”,那裡還有許多的人在那兒穿着撒尼族的衣服照相,我心想:“如果我也能穿着撒尼族的衣服去照一張照片的話,那麼我此來也就沒有遺憾了,於是我就約着弟弟一起去穿着撒尼族的衣服在那兒合了一張影,就這樣,我們用了五個小時的時間把大石林遊覽完了。 

  接下來我們進入到了今天遊覽的最重要的一個地方—小石林,據說那裡隱藏着一段凄美而又浪漫的一個愛情故事,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英俊而瀟洒的一位阿黑哥和一個美麗而又動人的一位阿詩瑪的愛情故事,這位阿黑哥深深的愛上了這位阿詩瑪,可是因為某些原因使他們最後沒能夠在一起,阿黑哥為了救阿詩瑪,最後兩人都紛紛變成了一塊石頭,哇!好浪漫的故事啊!這個故事不禁讓我想起了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愛情故事,他們的愛情故事也是這樣的,祝英台被迫嫁給了馬文才,梁山伯聽到了這個消息之後,去世了,祝英台聽到了梁山伯死了的消息后,也死了,最後兩人都紛紛變成了一對比翼雙飛的蝴蝶,阿黑哥與阿詩瑪的愛情故事和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愛情故事給了我們一個大道理,人世間有多少痴情的男兒啊,當你遇到對的人或者是遇到愛你的人,就不要輕易地放棄,要好好地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不要讓它就這麼地錯過了,一旦錯過了,你將一輩子後悔,讓我們珍惜眼前的幸福吧! 

  這次沒有白來這一趟,反倒讓我有點流連忘返了,但是時間緊迫,該走了,哎!下一次吧!下一次來,我一定要玩個夠,石林,真是好美呀!下一次我一定還會來的,回見,美麗的石林。

  王沛記於二?一二年七月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我所嚮往的石林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嚮往的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