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恩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潤他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他的藍天的感恩。而小小的我,要感恩我的父母,要感恩我的老師,要感恩我的知心朋友,要感恩這個社會。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愛,亘古綿長,無私無求;不因季節交替;不因名利浮沉,這就是父母的愛啊!我們的歡樂是母親臉上微笑,我們的痛苦是母親眼裡深深的憂傷,我們的成長刻在了母親的綹綹銀絲里,我們可以走得很遠很遠,卻總也走不出母親心靈的廣場。而父親總是常年在外奔波,很少回家,為這個家任勞任怨,奮鬥着,拼搏着,默默無聞。烏鴉也會反哺,羊兒也知跪乳之恩,所以,我要感恩我的父母。老師,一個多麼神聖的字眼。待我們如孩子般親。這些天在排練隊列隊形,看到您額頭上都打得汗珠,真有點於心不忍,後來才知道,你還生病的呀。忘不了您的聲聲教誨,忘不了您眼裡深深的憂愁,忘不了您忙碌的身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要在這裡說一聲:“謝謝您,老師!”假如我能搏擊藍天,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是您給了我光亮。我還要感恩陪我一路的朋友,在我孤單的時候陪伴我,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氣餒的時候鼓勵我、支持我。雖然我們也會鬧脾氣,但我們卻永遠都是好朋友。謝謝你們,包容我的缺點,諒解我的錯誤,和我同風雨,共進退。是你們,讓我的人生變得如此多彩,謝謝你們!除此之外,我還要感恩社會,讓我有這麼好的學習條件,書費不用交,而且住校生還有補助,食堂的飯菜也不算太差。政府給我們提供了這麼好的條件,我們有什麼條件不好好學習呢?感恩是對生命恩賜的領略,感恩是對生存的釋然,感恩是對生命的珍惜,感恩是對賜予我們生命的人的牽挂,感恩是對陌路關愛的震顫。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世界;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高一:習慣了就好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