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 恩 

  那是某年的某個春天,一個個綠色的小腦袋從枝頭探了出來,用他們那好奇的眼光打量這這個新鮮的世界,漸漸的,他們不再害怕,完全爬上了枝頭,一身嫩綠的着裝充滿朝氣,是那樣的富有活力,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昨日無知的小葉子也漸漸的變的成熟懂事了許多。 

  他們知道他們的生命是這棵歷盡蒼桑的老樹孕育的,自此,他們從心底里感激老樹,於是,他們就努力的吸收陽光,吸收水分全部給予老樹用以維持生命;當風雨來臨的時候,他們用自己弱小的身軀保護着老樹,即使每片葉子只能遮擋住一小片,即使也同樣被風雨打的七零八落,但他們依舊昂首挺胸保護着年邁的老樹,重複着百年不變的保護姿勢,是什麼讓葉子們如此執著的保護着老樹?是什麼讓葉子們如此精心的呵護老樹?那是從他們心底生出的一種懂得感激懂得回報的情。 

  他們知道是自然給予了他們生存的空間,是周圍的空氣讓他們得以存活。自此,他們從心底感激自然,於是他們就努力的吸收空氣中的塵埃雜質,還原他們原本潔凈的身體;他們盡自己的努力,憑藉自己身上的綠色來點綴自然,賦予自然青春活力,即使他們的身體受到損害,即使它們漂亮的衣服已鋪滿了薄薄的灰塵,或許他們早已被世界遺忘在某個角落,但他們依舊一重不變的從事他們那神聖的事業,直到死去。 

他們感激身邊的小鳥山雀,是他們每天在用清脆的歌喉劃開山林的一片寂靜,是小鳥們給葉子帶來了一整天的好心情,於是葉子用自己的身體呈起一片甘露送給小鳥;他們感激風雨,是他們讓小葉子漸漸長大,即使他們曾經讓葉子們傷痕纍纍,但葉子懂得:沒有風雨,葉子就永遠學不會堅強。 

  直到有一天,葉子們都漸漸老去,一陣狂風把它們從枝頭吹了下來,但他們毫無怨言靜靜的落在大樹的腳下,葉子們仍然感激狂風是他們讓葉子找到了歸家之路,葉子們仍感激生育他們的大地,因為故土仍舊接納了年老的葉子,不離不棄,慢慢的葉子微笑的閉上了雙眼。 

  在那一刻,風輕輕的吹着,溫柔的撫摸葉子們的臉龐,雨也悄悄的下着,洗去葉子身上歲月的塵埃,鳥兒們也都停下了他們的腳步,默默的為葉子們祈禱,送他們上路,但葉子們存留下來的感激之火卻在這偌大的森林中熊熊燃燒。

您正在瀏覽: 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