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感恩於蒼天的包容,所以自由邀翔;百花感恩於水露的滋潤,所以競相綻放;溪水感恩於大海的恩惠,所以溶於百川。

  常聽人們說,懂得感恩的人,往往是懂得生活的人。

  誠然如人們所說,感恩於他人的人,是具有一顆寬容善良的心的。感恩他人也會使我們的心境使之寬敝。

  感恩父母。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世上,賦於我們靈魂與肉體,教會我們道理和技能。就像一棵挺拔秀美的大樹般,供我們這些沒有根基的藤條攀沿,到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根基,站穩了身子,他們才會如完成使一般的轟然倒下,倒的那麼突然又讓我們措手不及,以至於連報恩的機會都不給我們。所以啊,我們要感恩,感謝那些一直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着的父母們,感謝他們對我們的寬容與寵愛。

  感恩友情,曾經的我是多麼的自卑,沒有朋友,是真正的獨行俠,口中雖然說著無所謂,但心中有多麼畏懼孤獨,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直到有一天,你們出現了,如一抹初春的陽光般,照進了我的心,溫暖了那一片陰暗的地域,從此我不在是一個人。到現在,想到你們對我展開的那一抹笑容,心中還是有一股叫做溫暖的液體流過,所以啊,朋友們,我要感謝你們,感謝你們一路的陪伴與扶持。讓我度過那一段陽光快樂的日子。

  感恩老師,在學校的日子,總是人們最難忘的時光,老師也成了我們接觸最多的人,給了我們許多的幫助與鼓勵,在我們考試失利時,他總是在你耳邊,輕聲安慰與鼓勵,在我們取得成功而得意忘形時,他又是第一個批評糾正你的人。所以啊,我們要感謝老師,感謝那些為了祖國的未來而辛勤勞作的園丁們。

  感恩父母、感恩友情、感恩老師,感恩世上一切的一切,因為它們讓我們體會到了世上的真善美,我們甚至於要感恩挫折,因為它鍛煉了我們的心志,磨鍊了我們的意志。

  感恩是一粒種子,在寬容與愛的澆灌下,開出了芬芳的花朵,結出了甜美的果實。

  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晨曦文學社(孟思)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