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思念與夢想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與夢想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夜,少了月的陪伴,悄悄地灑下黑暗,淹沒了我的思念。 

  一直都在思考,倘若有一天離開了這個地方,會不會思念,思念家的溫暖,家的芬芳。明天就要走了,我無法想象在我踏上車的那一刻是什麼感受,可是我知道現在我的心裡真的很難過,距離明天,還有12個小時,在這漫長的等待里,興奮、激動、惆悵 迷茫 不知所措 ……百感交集。 

  就要走進高中生活的殿堂了,不容置疑,當然會有期待,過去9年的積澱,大概就只需這三年的雕琢了,我知道三年間要付出怎樣的艱辛,就像登山。只是我還站在山腳,迷惘茫然,我不知道明天等待我的會是什麼樣的生活,也不知道今天的的選擇可否造就明天的輝煌.明天的路漫長坎坷,明天的生活也許會倍受煎熬,就算真如煉獄一般,又怎能輕言畏懼和放棄!? 

  明天,永遠都是一個未知數,只是書寫這個未知數的人是我們,解開這個未知數的人也是我們,生活就像一個方程,等式兩邊永遠相等,那就是付出永遠等於回報,未來是什麼我們可以不知道,但我們必須清楚,只有付出才能夠贏得一個美好的未來。 

  還有一天,可以留給我準備,收起過去的懶散放肆,拿出毅力和勇氣,迎接明天的挑戰。 

  我想,今晚又會是一個不眠之夜,終於是最後一個晚上了,多少次想象今晚的情形,也許就在今天才是最真實的吧。要我怎樣告別這個地方,這個熟悉的地方,我認識它的每一寸土地,每一片樹葉,可我現在就要走了,讓我如何同它們說再見,讓我如何阻止泛濫的悲傷? 

  可是,我永遠都不會後悔,自己選擇的路,再艱辛也要走出完美的終點。那麼多的回憶,散亂成堆,放在心靈的角落裡,還沒來得及整理,卻又在製造,也許以後的路還是很難走,坎坎坷坷,跌跌撞撞,只是明天在向我招手,讓我沒有辦法停下腳步休息,早已迫不及待撲向未來的懷抱了,我看見了黑暗盡頭的光芒,那是我的夢想,我的追求,即使路途遙遠,我也要擁抱朝陽。 

  逝去的已經逝去,後面的還沒到來,只有堅定信念走自己該走的路.儘管腳底有荊棘,儘管會跌倒,仍會頑強地追求,追求那個真實而單純的夢想,我的太陽,在你落山之前,我一定會欣賞你的光芒! 

  心裡慌慌的,有種莫名的彷徨,離開家,離開親人,離開朋友,孤身一人去闖蕩,去開拓一片真正屬於自己的天空,還缺少什麼?什麼也不缺少了,帶着思念和夢想足矣!我已經想好了,就明天,開始吧——開始新一輪的抉擇,新一輪的淘汰賽,而我,要加油了,不可以被淘汰。 

  直到現在,初中的生活還在眼前,一張張稚嫩卻堅定的面孔,那些陌生,卻在三年的醞釀下變成了甘甜的友誼,我在等待,等待明天的朋友會走過來握住我的手,一同追求各自那份五彩斑斕的夢。 

  走之前的最後一夜了,又一次看見了調皮的月亮,我對她微笑,她灑下了光芒,照耀着我,慢慢解讀着我的心情,我聽見她對我說,要堅強要快樂。閉上眼睛,默默享受着這最後的靜謐,那一份期許,月告訴我,勇敢的去吧,等待你的是美好的陽光.困難和痛苦是有的,抬起頭接受着它的挑戰,讓行動告訴它你是一個堅強的對手。 

  太陽公公慢吞吞的,我知道,他就是我等待的明天,也許,他會用他最獨特的溫暖安慰着我的思念,也許,他會告訴我,他將在起點的不遠處等我,與我一同實現那個期盼已久的夢想。 

  陽光掛住了我的夢,夢在呼喚,在期待我來拯救她,我看到了,遠遠的光環,是夢的翅膀! 

  還要我怎樣拒絕啊,多少次在睡夢中驚醒,那樣的期待,該如何放棄? 

  我已經醒悟,知道該怎樣做了……過去固然美好,可那終究是過去了,等待我們的還有明天,也許還會思念,也許只能讓回憶旁白淚水的信仰,但是不要忘記,我們已經放飛了夢想,已經看着她飄然遠去,而我們,只能去追,即使路途遙遠,即使磕磕絆絆,只要信念不滅,一定會有更美妙的明天! 

  加油吧!思念與夢想並存的明天,我來了! 

  後記:記得有人說過,高中生活是快樂交織着痛苦的,也許過了明天會厭倦,可是我們沒有資格說放棄,那一片天空,還沒有塗色,怎能將她拋棄?

您正在瀏覽: 思念與夢想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與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