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它捉不到,摸不着,但卻是隨處可見一件無形資產。聖西門有着一句名言:為人類的幸福而勞動,這是多麽壯麗的事業,這個目的有多麽偉大!。對於不同的物體來說,它們對幸福的理解也會有所不同。

  太陽給月亮寫信,展開天空蔚藍的屏幕,用溫暖的陽光,寫下豐收的喜訊。飄飛的五彩祥雲,是盛開的花朵,那遍地的金黃,是辛勤勞動的碩果。這是太陽的幸福;而月亮給太陽寫信,展開天空銀白的屏幕,用輕柔的月色,寫下人類發展的信息。閃爍的人造衛星,是盛開的花朵,一座座不夜城,是和諧繁榮的碩果。這是月亮的幸福。我給未來寫信,揮灑青春的汗水,用墨黑的筆水,寫下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夠重的自信心,是盛開的花朵,這勇敢和無懼,是對未來充滿希望的碩果……

  生活中的幸福常如一縷溫暖的陽光,如一席徐徐的春風,如一首優美的旋律,無時無刻不滋潤着人們的心靈,讓人們在成長與成功的途中一路開花!

  我的幸福是為了理想而奮鬥,理想,相信每一個人都有。因為它,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改變一個人的靈魂,它在人的一生當中,擔任着一個重要的角色,使一個有理想的人會奮力去追求上進,使自己的一生過得有滋有味,有意義會得到幸福。我是一名中職生,我的理想是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做個好學生,最後拿到自己所學專業的資格證,從事一份理想的工作。

  作為一名學生,為實現理想就要刻苦學習,掌握文化知識,用人類社會創造的一切優秀文明成果豐富和提高自己。使自身價值得到充分實現。

  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充滿了自信,我的未來不是夢,相信有一天,我會很幸福的擁抱自己的理想。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為了理想而奮鬥,它就在我們的心中,有生活的時候就有幸福,有奮鬥,就有幸福!

  朋友們,你們想幸福嗎?來吧,大家一起加油,一起為理想而奮鬥,就會擁抱幸福了……

  海南海口秀英區海南省農墾海口中專學校高一:毛月圻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