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友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有時候靜靜的坐在那想一想,人活一輩子到底得到了什麼,為了什麼而活。雖然現在我是一名大學生,但是我卻不知道這二十年來到底是追求着什麼。

  有的人追求金錢,有的人希望得到權利,當然有的人獲得了,所以才有了富豪,大官,但是我卻想得到一段刻骨銘心的友誼。

  我耳邊經常會聽到某個人重色輕友,某個人的朋友欺騙了他,所以,並不是愛情才能刻骨銘心,友誼也要天長地久。古往今來,為友誼者的人實為不少,但真正得到友誼的人卻不多,為什麼,因為他們只有利用與被利用。

  我在高中有一個好朋友,我們幾乎無話不談,我在他身邊幾乎沒有隱私可言,但是,就是這樣一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卻在暗地裡說我的各種壞話,原因就是我與他一起競選過班長,當然,最後還是他被選上了,我不知道這樣的朋友,這樣的友誼有什麼用,但是我知道,以後我與這個人一定不會有什麼交集了。

  所以,朋友們,友誼也是我們成長路上一個巨大的財富,珍惜友誼吧。

您正在瀏覽: 友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