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塞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塞_2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我們等到了我們一直翹首以盼的國慶長假。心情那叫一個激動啊!!!

  但是,作業君,您能行行好嗎,每次一放假,您就波濤洶湧的席捲而來,這可讓我們這些學渣們腫么辦呢!【囧】

  放假固然好,作業勢更高。各科老師就是這樣,認為放假的天數多然後就布置那麼多作業,還振振有詞地說,放假那麼長時間呢,就留一點作業一會兒就做完了,可是,他們卻並沒有想過,一科作業確實不多,但這只是單看一門。如果每一門都加上去那場面也是很壯觀的。求學生們看到作業時的心理陰影面積。

  老師們請手下留情可以嗎!!強烈希望作業變少。真如廣告里所說“作業好多,作業好難,作業永遠寫不完”。

  心塞。

心塞 作文推薦:

  • ·心塞250字
  • ·心塞900字
  • ·心塞350字
  • 您正在瀏覽: 心塞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