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命中,作為一個過客,她曾經對我說:“雪,你總會習慣的,這種只有習慣的生活。”

  也許,直到現在,我才明白,這所謂可怕而又無奈的習慣。

  一間房,一扇窗,一張桌,一杯茶,一個人。當茶香滿屋的時候,也就習慣了這種寂寞的孤單。湮沒了一個又一個沉甸甸的黃昏,連星星都不再閃耀。

  這就是生活,在這平淡的生活中,我所能做的,只有習慣。

  於是,就習慣了一個人埋着頭上學,回家;習慣了在夜裡抱着一本書,耳畔是Jay喧囂的格調;習慣了秋天路上葉的枯黃,冬至大雪的安寂。

  在適應了這種簡單的生活后,才發現當自己從無邊的題海中喘過氣來時,曾經的理所當然已變為如今的空虛。塵封了兒時的記憶,在漫天的迷霧中摸索着屬於自己的道路。

  其實人生就是一個過程,在經歷了無數的熱愛與痛恨之後,最終才發現,只有習慣,讓時間來沖淡,這場沒有勝負的角逐。

您正在瀏覽: 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