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給我信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給我信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給我信心。在我失落的時候,長輩的愛,能給我信心,讓我變得無比自信。

  當我看到語文的小測驗本上的成績時,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合格,不多不少,正好踩在高壓線上。看着接二連三的叉叉,我害怕極了,擔心媽媽像書中杜真子的媽媽一樣,請我吃“竹筍烤肉”,我的屁屁會像小猴子的屁股一樣紅。我心中暗暗責怪自己:別拽了,你根本不是一塊學語文的料,你還是放棄“語文”這門難學的學科吧!我幾乎要崩潰了。

  回到家,我躡手躡腳地鑽進自己的房間,惟恐被媽媽叫住。媽媽還是進了房間,我低着頭,不敢看她的眼睛,膽戰心驚地將小測驗本遞給媽媽。媽媽皺了皺眉頭后,居然微笑着對我說:“青青,沒關係。再接再厲!”面對媽媽奇怪的舉動,我有點兒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媽媽,你罵我吧,這次我考得真的不……”說著說著,我的眼淚止不住地往外噴。“別哭了,這次考得都是課外文學知識,你沒做出來,說明閱讀量太小了,以後一定要多看書哦。”媽媽摸着我的頭,溫柔地我說。

  接着,媽媽耐心地教我怎樣利用網絡,查詢這些課外文學知識。“其實這些題目不難,最主要是你沒有看過四大名着。這些書,書櫥里都有。有空的話,可以翻翻,勤能補拙。”媽媽的鼓勵,讓我信心倍增: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學習是一個日積月累的過程。媽媽既沒罵我也沒打我,而是幫我找到我學習過程中的問題,我一定要爭氣啊!

  媽媽的愛,像涓涓細流,無聲卻綿延;媽媽的愛,像冬日午後的陽光,柔淡卻溫暖;媽媽的愛,讓我恢復了自信,也讓我找到了學習語文的方法。在以後的語文測驗中,我都能考到良,有時,還能帶着優回家呢!這都是應為媽媽給予了我“鼓勵”,給予了我“愛”!

  六年級:陸青藍

您正在瀏覽: 愛,給我信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給我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