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步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國務院規定:2008年10月26日至2009年4月30日,全國中小學學校要組織起來,每天抽取一小點時間來跑步,我得知這消息后又可喜又可悲。 

  於是,在我們學校第一天跑步時,我有點兒興奮。畢竟是第一次,所以跑步隊伍比較亂,我再看初一的小師弟妹們,他們跑起來很有次序,一個班接一個班,簡直像一支童子軍隊。腳步聲告訴我:“這一屆將會比我們更優秀,更團結,”他們的腳步表現出他們充滿希望和自信。 

  回看我們這一屆初三,不但令老師頭痛還讓他們感到失望,這參差不齊的腳步聲告訴我:我們連初一的都不如,我也聽出了我們同學之間的種種不團結,第一次跑完並經老師們的教育,我覺得只剩下我們班的腳步聲無變,其他班的腳步聲提點了我:我們班開始團結努力了,會以最大的勁頭衝到最後一關。 

  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才開始像他們一樣團結呢?我們班又再一次再老師的教育下,情況漸漸好轉了。曾經像一盤散沙、參差不齊的腳步不再雜亂無章了。 

  現在,我們班的腳步告訴我:只要我們團結、共同前進,腳步聲一定會整齊起來的。據我觀察,我們班久不久會有規律“咔嚓咔嚓”的聲音發出,但我已心滿意足了,哪怕是短短的一秒,兩秒。這腳步也是我們班開始好轉的象徵,也給予了每一份同學多一線成功的希望。 

  我期待有一天能再看到這希望的腳步,讓這腳步伴着每位同學走向成功升學的道路。正因為有我們這大小不一的腳步才能踏出這麼可觀的腳步曲,就如音樂會裡不可缺少任何一種樂器,但我堅信,我們的腳步一定會比一場音樂會精彩。

您正在瀏覽: 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