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學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一日游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逢周末,真是好不容易的一個周末啊,終於能休息了,畢竟忙活了一個星期,也真是累壞了。好不容易能放鬆放鬆了,我可要緊緊抓住這個好機會出去好好放鬆放鬆。於是我來到了我們這兒的一所大學。

  這所大學就在我們高中附近,我也是剛上高中沒多久,來這兒也沒多久,對於旁邊的事物還是挺陌生的,然而對於新的事物我就喜歡探索,所以我就來了這所大學,準備探索探索它。

  剛一到學校門口就被氣勢磅礴的大學大門驚住了,真是太高級了的感覺。然後我就悠閑的走了進去。周六周天學校的學生並不是那麼多,稀稀零零的人在校園裡走着。

  這學校綠化很好,到處有花草樹木。還有一個諾大的人工湖,裡面有好多魚在游泳,而且在水面上呼吸好像。有真山,據說這學校是圍繞着這座山建立的,真是高大上。山上有一隻鳳凰的雕塑,很是惟妙惟肖。還有許願池,噴泉......還有倆超級大的圖書館,好多同學們在裡面學習,氛圍特別好。

  我就在這學校里逛啊逛,逛了整整一天,終於逛完了這個美麗而高大上的大學校園,開闊了眼界,增加了我對大學的嚮往。

您正在瀏覽: 大學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