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習感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感悟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明天我要替哥哥去上一堂課,因為他外出進修,所以只好讓我去了,本來我還以為是一堂很重要的課,但是,真到那一天我才知道,並不是我想象中的一樣。

  到了那天,我跟着嫂子一塊去了學習地點,聽課的都是一些護士,還有醫生,而笨節課講的就是醫生醫德,我找到了一個空位做了下去,然後靜靜的準備課堂的開始。

  講座很快就開始了,而主講人聽說是一個很有名氣的老教授,我內心十分開心,因為我也有這樣一個一會可以領略大師的風采了,我認認真真的學習他講的醫德醫風。但是很快我就發現了我旁邊人的小動作,有拿出鏡子照鏡子的,有拿出手機看電影的,好好的一堂課他們卻都干這些。

  有時候我想醫生或者護士應該是那麼的平易近人的一群人,做事,學習應該一絲不苟,但是如今看來,事實情況並不是那麼一回事,從這堂課上我就可以看出他們的醫德醫風。做事情毫不在意,馬馬虎虎,多麼好的一堂教育課,結果變成了一場個人的遊戲課。

您正在瀏覽: 學習感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