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學習的最後一個下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學習的最後一個下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淫雨菲菲,連月不開…… 

  似乎老天都知道我們即將分開,接連許多天,沒有放晴過,一直落淚。 

  教室里,似乎沒有一個人M的筆再一次掉下,我習慣地彎腰去撿,說這是最後一次了。H說下午要再打我,不然以後便沒機會了。我與B不停地意味深長地拍着對方的肩膀。C跟J講解題目講到流淚。一切看起來是那麼傷感。 

  最後老師哭了。“也許大家此刻都覺得好笑。”她說這句話時我的心微微一顫。這時恐怕沒有人會覺得好笑了吧。突然感覺有點對不起她,以前在背後有過的埋怨,此刻化為雙倍的後悔。而後許多人跟着哭了。我忍着,儘快離開。 

  Q跟我握手,M寫給我祝福,ZQ同我擊掌,DJ拍着我頭說再見。為什麼小學同窗六年的同學在離別之際沒有感到不舍,如今要告別三年的同學卻有這些感人的畫面?是我們長大了嗎?是吧。 

  M不停地說為什麼要畢業我不要畢業。我說你就留級吧,我陪你。過後想想,我真的希望大家一起留級。沒良心的想法。 

  如此強烈的想哭的衝動,懂事以來我第三次感覺到。 

  罷了,離別難免。

  明天就要中考了。祝大家好運。

您正在瀏覽: 一起學習的最後一個下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學習的最後一個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