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原來你懂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你懂啊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個朋友問我說你心裡是不是有個不可能的人和不會再回頭的人。我哈哈哈幾聲后就沉默了。恩,我表示默認了嗎?

  我說你為什麼要這麼肯定啊,然後她說因為你還是單身啊,這麼好的你為什麼還是單身呢。我又一次哈哈大笑然後沉默,莫名覺得心酸。真的心酸。

  我說沒有什麼事情啦,就是覺得,不該談戀愛啊。

  然後她說我騙人,因為我不安的心情一直在呼喊着我想要戀愛啊,我說她太肯定了,這種事情就不要亂說了,結果她說了一句,當時是誰贊了某人的說談戀愛的說說後向她說自己也想談戀愛了,我笑了笑。

  是的,如果我想談戀愛了,真的就可以談嗎?我覺得沒有人喜歡我,所以即便我想談,也沒有 機會談啊。然後她跟我時候說,那麼作為過來人她要告誡我兩點,第一高中可以談戀愛,最好談一場。第二,一定不要動真情,否則會後悔的。

  自己一臉納悶,為什麼不可以動真情,不過覺得她說的還是挺有道理的,只是不動真情。說真的,看身邊那些一對對,感覺他們可以很容易的就說分手,說分手后可以很快有新歡,大概真的都是沒有動真情的吧。

  只是我自己都不知道這樣對不對。她說我會懂的。

您正在瀏覽: 原來你懂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你懂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