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會學着懂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學着懂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要約上媽媽明天一起去爬山,但是還是遲遲沒有說出口。或許是因為害怕被拒絕。

  我想他會拒絕的,因為他是真的很累。但是我想到的,也就只有爬山可以讓我們來一場心與心之間的交談,好像現在在我們之間,也就只有去爬山,才能讓彼此靜下心來好好地交談,像一個朋友那樣交談,沒有任何的顧及,說我喜歡的人,說我青春的煩惱,說我對她的反感和對她的依戀。但是我想他真的太累了,又不好意思打擾。

  等待着中秋吧,或許中秋我們就有機會了,但是我知道,這樣拖延下去,或許我們永遠 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了。因為像朋友一樣交談,其實是一種習慣,而我們之間,在漸漸地失去這種習慣!

  看完書,我唯一的感慨就是,我會好好地愛自己,也會愛我愛的媽媽。她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沒有之一,只是唯一。我希望以後的每一場旅行都可以有他的參與。即便他的老思想或許總是會和我的新思想相衝突,但是我希望我們兩個都不要像稜角,互不相讓,而是可以努力地去配合對方,讓彼此都相處的輕鬆溫馨!

  我想先好好地努力,我不敢賭什麼,我只想好好地努力,或許不能一切如我所願,但是我希望我的成就一定要和自己的努力成正比。然後,不需要有太多的顧及,我可以帶上她,牽着她為我們洗了多年衣服的手,來好幾場旅遊,每一場,都來一場深情訴說。

您正在瀏覽: 我會學着懂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學着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