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溫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來到了學校,告別了家鄉。

  我還記得,暑假開學的時候,我期待寒假,寒假開學,我又開始期待暑假。

  我知道,這只是一種自然而然的心裡路程,從來都不能代表曾經,也不能代替結果。

  如果從第一天開始,他們就知道,生活從來都不應該有太多的抱怨,如果人生有緣,我們必須就要因此而付出更多,其實那麼多人都在這裡,我們同樣都需要溫暖。

  我知道,那些其實從來都只是資源。

  如果你突然忘記,那些溫暖,那些被你自己拋棄掉的成功與歲月,都開始顯得異常卑微。

  所以在你想起這些未來的時候,也會突然感覺,都只不過是一個人的願望而已。只是還願意在這裡待着,生活就會有轉機,就如同當年你看過的那麼多的小說。

  故事如此熟悉。

  可是,卻再也看不清楚你的臉。

  那些皇宮與月光,未必都是如此瑪麗蘇,但是如果你真的喜歡,也不會被人介意。

您正在瀏覽: 溫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