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細水長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水長流。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細水長流。 標籤:細水長流作文

  如果說那樣一段時光唄,你來講根本就沒有什麼切換或者是停止的而已,那麼你是不是從一開始就已經了電青山不放鬆了。

  也許那裡一輩子都不會變成你的歸宿,可是你一直都沒有放棄你的夢想,為了一個不切實際的夢凡去努力,這些道理別人應該誇獎,你還是去批評你呢。時候,一些反面教材,其實並不一定是因為他們怎麼樣,可能是因為產生了一定的負面影響,但是實際上他們某個人是很努力的。

  只不過對於你來說有一定的負面作用。

  和你的論點相比較起來是這個樣子的。

  可是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每一個人的更換,其實都是有很大的想法,可是你在接那些廣告的過程當中,又何必一直隱瞞呢?

  我記得那個人的做法是他再接完廣告之後就給那個人發了一個紅包。

  當時我的第一反應就是這個人的情商真的很高。

  如果是別人的話,未必能做到這樣,隨機應變。

  很多事情都是細水長流的。包括生意上的關係要包括私下的個人關係。

您正在瀏覽: 細水長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水長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