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生命一個真誠的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生命一個真誠的微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沒有嫣然綻放的花蕾,便沒有四季可人的溫馨;沒有潺潺流過心田的微笑,便沒有人生的洒脫。我們雖然哭着來到世上,卻應該用微笑面對人生。

  微笑是特效護膚露,把它摸在臉上,我們將愈加美麗;微笑是心底的一脈靈泉,它使我們的內心豐盈而深情。微笑,於朋友,是心靈的默契;於陌生,是距離的縮短。

  微笑的人並非沒有痛苦,只不過他善於把痛苦錘鍊成詩行;微笑着的人並非沒有眼淚,只不過她善於把眼淚作為心靈的燈盞,照耀着前行的路。所以,微笑是一種魅力,是涵蓋着一種振作,一種成熟,一種堅強,一種超脫的魅力。所以微笑是一種風度,是具有熱情和友善、具有接納和體貼、具有寬容和豁達、具有樂觀和輕鬆的風度。

  微笑是強者對人生最完美的詮釋,微笑是從從容容的人生態度。我們微笑着面對生活,生活也一定微笑地面對着我們。喧囂塵世,受約束的是生命,不受約束的是心情。只要心靈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生命,有時只需要一個真誠的微笑。

  給生命一個真誠的微笑,無論你在成功的頂峰還是失敗的低谷,無論你為愛興奮還是為恨傷懷,無論你為過錯而痛悔,還是為忽略而失落……我們都要用生命之初那最本質的寬容和坦蕩,給心靈安個休憩的小假,一切的悲愁都加以詩情和智慧塗抹,那麼你的眼前將風光無限,天高海闊。

  守侯着生命伊始的夢,給生命一個真誠的微笑,那麼,周圍的一切都會因閃耀着美麗銘示着珍惜而令我們無法割捨。我們不必苛求生活,不必憐憫自我,不必怨天尤人,不必愁苦太多。給生命一個真誠的微笑,我們將擁有溫馨煦暖的春陽、空曠幽靜的小河,蔚藍高遠的晴空、生命中最為動人的凱歌。

  微笑是一種氣質,氣質得益於修養;微笑,是一種境界,境界依靠的是磨練,相逢一笑泯恩仇,桃花依舊笑春風,我自橫刀向天笑;溫情的笑,苦澀的笑,開懷的笑,無私無怨的笑……笑世間冷漠無情,笑自己的愚痴幼稚,笑他人的庸俗褊狹……多有的善意和感悟都融會在這真誠的微笑之中。

  愛微笑,也就愛了你自己;懂得了微笑,也就懂得了生活。給生命一個真誠的微笑,我們便擁有了人生中無可比擬的美麗和洒脫。

  生命是美麗的,只要我們用心去譜寫,生命的每個音符都能奏響美妙的樂章。我們要善待生命,給她一個真誠的微笑;我們要感悟生活,給她一個真正的洒脫。解讀生活就是解讀自己,尊重生命就是尊重生活。

  的話你會發覺初一:vfdv

您正在瀏覽: 給生命一個真誠的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生命一個真誠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