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打算與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算與未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選文科,很多人都反過來問我,以後,你要幹嘛?

  是啊,以後我要幹嘛?或許在他們的眼裡,文科生完全沒了出路吧,但是政治老師知道我們都確定選文科后,還是鼓勵了我們一番,說其實文科生的出路也是挺多的,而且高考也是挺容易過的,但怎麼政治老師說的和我了解到的完全不一樣。

  我們這邊最出名的大學,文科生的錄取分數今年是590,結果老師說只要550多久可以進去了,我只能說,真的差太遠了。

  在政治老師的眼裡,我們的一切,前方的障礙,不值一提。在他眼裡,我們會很好過去的,但是這條路走起來,苦和悲與樂,其實真的不是在別人的定義中過來的啊!

  宿舍有兩個人要選文文科,班上有五個人選文科。當時我們幾個選文科的聚在一起談以後我們自己的方向和出路。他們都為我可惜了,說別人家的理科成績被自己的理科成績甩開一大截也都還是選理科,朋友說希望我們還可以同班所以希望我可以選理,朋友說學校不重視文科,所以要選理,朋友說以後理科生的出路會更廣,要選理科,但是那些都已經無所謂了,我想我已經確定,即便學校的領導說你們實驗班的人都選理,但是我想我還是會一直堅定自己的想法。

  以後的路,終究是自己在走,就像媽媽說的,不管怎樣,這條路都是我的選擇,行行出狀元,只要自己可以做的夠精緻,那麼一樣是可以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過的開心!我想是的。

您正在瀏覽: 打算與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算與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