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對生活的滿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生活的滿足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此時此刻,是11月21日晚上十點48分。我安靜地坐在電腦前,因為長時間看書和電腦眼睛有些疼痛,但是我想我很快就會關上電腦休息了。

  之所以現在還在熬夜,是因為我的室友正在打遊戲,因為經過了兩年的磨合期,我想我現在對於她們打遊戲已經無感了。曾經因此睡不着覺,生了很多悶氣,可是後來變成了雷打不動,睡覺都能自如控制。

  但是我不想睡覺,因為她們的聲音時飄忽不定的,說不定在你剛進入深度睡眠的時候,就突然大笑或者大叫一聲,把你從睡夢中嚇醒,當然這是常有發生的事情,所以現在我想想,都感覺心有餘悸。

  但是我也很喜歡這樣的環境。

  如果我一個人待在這裡,沒有她們的陪伴和喧鬧聲,我想我也會被自己的胡思亂想嚇壞的,一會看完了懸疑小說,疑神疑鬼,要不就是看了某個不好的社會熱點,就覺得壞人可以到處都會出現。

  然而,也只不過是自己的神經因為某些信息的刺激,而高度緊張罷了。

  可是,我知道,我的生活是由自己控制的,包括未來的計劃,包括明早起來吃完早飯就去圖書館待一天,這都是我提前想好的。

  我想,我很喜歡,並且滿足於這種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對生活的滿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生活的滿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