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砂礫也有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砂礫也有夢想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位普通的女孩,在一個村莊生活的很快樂,每天到海邊同海底的父親訴說快樂的一天,幫着媽媽賣盒飯,在眾人的眼中她只不過是不起眼的砂礫罷了,可誰曾想知砂礫也有夢想!有一天她站在海邊訴說著朋友的嘲笑老師的不順眼,傷心的哭着,一位年過半百的老爺爺走過她拿起砂礫向上一扔,砂礫隨風飄揚,對着她說:“砂礫扔在海灘上沒有人會在乎它沒有人看到它,只有你成為珍珠時別人才會看到你,”砂礫不會擁有夢想,因為它太渺小,會讓一切變得脆十年後女孩擁有了自己的事業,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追求者越來越多,每天面對着虛偽的面孔,她無所奈何,她回到當初的大海回憶着當初的事情,對砂礫變珍珠的方法產生了質疑。她現在是擁有了一切,可也讓自己失去了一切,失去了童真,失去了快樂,一切東西的擁有必須付出代價嗎?可是這些擁有是自己想要的嗎?她搖頭了,她堅定的告訴自己不是,這不是她想要的!可是她迷茫了,她想回到最初的快樂,可一切都晚了,自己已經變成了一個自私自利的人了,回不去了,回不過去了,她想起了父親在她小時候告訴她:“女兒啊,現在世界這麼亂,你將來該怎麼辦啊”女兒用幼稚的聲音回答:“我不去外面,我要一輩子在父親的身邊”父親哈哈大笑並告訴她:“父親不可能在你身邊一輩子,你要知道,當你被世界殘害的時候不許哭不許鬧,要堅強起來,去尋找人生之路,好不好”女孩想起了父親曾想到了今天的局面,她豁然開朗。三年後,她已經成為公司的主心骨,在媒體和各個成功人士說:“有一個告訴我,砂礫不會擁有夢想,因為它的渺小,會讓一切變得脆弱,”今天我要告訴他:“聚沙成塔,砂礫也可以有夢想,並且它的夢想會來的更加真實更加絢爛”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被世界的不良風氣所玷污,面對困難要堅強,不要因為自己的渺小而自卑,渺小的砂礫同樣可以擁有夢想,希望讓大家有所警覺

  高一:彼岸花lu

您正在瀏覽: 砂礫也有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砂礫也有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