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儘管一直有在做心理建設,覺得不能太過於焦急,否則可能會影響一個人的焦慮情緒。

  可是在百無聊賴的情況下,你還是偷偷地覺得先一探究竟。

  而且最關鍵的是,你模糊的印象中記得曾經有庫存一些材料在那,沒成想,只是翻找一下就尋了出來。

  於是,帶着一些任性,你自認為勇敢地去面對。

  可以說,從目前的結果來看,似乎有點兒讓人失落,你一直在自我安慰着,似乎也有那麼一點兒的成效。

  因為你為自己尋找着各種各樣的理由,這時間有點兒太早了,這時機不太對,還是有轉機的。

  也許正是這種自我催眠似的想法,讓你的心思漸漸地穩定下來,只是我不知道有些讓人察覺不以的心思是不是會幹擾到你。

  只是如今的你,在通過了這幾年的成長,還是有些變化的。

  尤其是在經歷了疼痛式的自我成長之後,你似乎更明白了,有些事情都是得一個人獨自去面對的。

  不管結果是否完美,你都要學會自己去承擔,有些痛是別人不能替你受的,不僅僅是朋友,就是最親最愛你的親人也無法替你承受,無關能力,無關是否有空餘的時間,有些成長只是你自己的,有些路必須是你一個人自己走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