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那麼多年的成長過程中,一定豐富多彩吧,但在這些快樂的背後也一定會有許多煩惱吧,那是什麼呢? 

  轉眼間,我都以經上六年級了,就要跨進初中的大門。以前的小書包也升級成了現在又重又大的大書包了,書慢慢也變厚了,每天的功課也漸漸增多了,每天還要起這麼早。看到那些幼兒園的小朋友們,每天那麼自由自在,上學也只是寫幾個字,不然就是睡覺啊,看電視啊,這樣多舒服啊,想到這裡心裡也挺羨慕他們的,如果還能回到幼兒園就好了。但我也好想快點長大,成為一個大人,這樣就不用每天背個大書包,不用每天那麼早起床,也不用因為功課沒有做完而煩惱,多輕鬆啊! 

  但是想到爸媽那麼辛苦地工作,老師的那些付出,都是為了我們能夠考上一所好的學校,張大後有成就,所以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爸爸媽媽.老師對我的期望。不管書包多重,要起得再早,功課再多,我會用我的行動來證明你們的付出不會是徒勞的。 

  讓爸爸媽媽的關愛,老師的付出來消除我們的煩惱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