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需要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挫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要想長大,有太多的需要;有的人需要的是無限的鼓勵、關懷、理解和空間;有的人需要的是一個上學的機會,這些我都擁有,擁有鼓勵、關懷、空間、上學的機會,然而,我要想長大,最需要的是有更多更多的挫折。 

  一個人一生在蜜園裡生活,就算到他生命終結的那一刻也不一定是個大人,他還是一個三歲小孩子,不懂得社會,因為他一生都沒有接觸“社會”這個神秘的東西,所以他永遠也不會成功。 

  某些人在挫折與失敗中生活,他活的就有意義。他至少比在蜜園裡生活的人活的有意義!至少他擁有挫折與失敗之後的成功的幸福,那是一種無窮的幸福,讓自己回味無窮的幸福。 

  在我的成長中,有太多的父母的關愛和呵護,很少經歷過挫折。 

  “自己一輩子都不用太努力,有父母關愛、家人關心多好!”其實這個觀點是錯的!這樣不是最好的。`父母關愛、家人關心只不過是人心理上的一小點兒的快樂,真正的快樂是挫折與失敗后的成功的快樂!那樣的快樂才會讓人回味無窮! 

  我曾經經歷過挫折,我不是沒有堅持下去,只不過我還沒有明白成功要怎麼得到。 

  也許是我長大了,我知道成功的喜悅,我經歷了挫折和失敗的考驗,我終於成功了! 

  一個人在社會的道路上,會遇到更多的挫折,更多的失敗,如果能堅持下來,那才是一個真正的大人,因為他擁有經驗,他不在是幼稚的人了。 

  我還是一個幼稚的女孩子!要成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要長大,還有更多的挫折和失敗等着我去挑戰!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