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我還很小,每次睡覺前,我總要纏着媽媽給我講故事,媽媽講了一個又一個,我還嚷着再講一個,可不知從何時起,媽媽的故事卻被一聲聲的嘮叨代替了,“明明,該複習了!”唉,我連玩都沒玩過,怎麼又要複習了!煩!

  兒時,每天早上,我都在外婆親切的呼喚中醒來,“明兒,好醒來了,該上學了!”可不知從何時起,親切的呼喚卻被準時的鬧鐘聲代替了。鬧鐘啊鬧鐘,你就別那麼準時了,我還沒睡醒呢!真煩!

  三四年級的周日周末,我每天都在床上看書小人書,看童話,媽媽從不干涉我,可自從上了五年級,這自由自在的日子就結束了,連外出打半天乒乓球,媽媽也沒爽爽快快地同意過。沒得玩的我,就像一隻被困的獅子,煩透了!

  想想這所有的煩惱,歸根到底是因為我長大了,該爭分奪秒地學習了。我也曾想過,拋開這些煩惱,痛痛快快地玩,可大人總是告誡我,現在快樂多了,以後煩惱會更多,我想這話也有道理。所以,為了以後的少煩惱,我只能現在煩惱並快樂着!

  初一:明明c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