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發展我成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發展我成長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學校發展我成長 

尊敬的各位老師: 

  大家好!我是進學一年的學生。在這一年中,我學到了很多有趣的知識,也遇到了很多事情。在老師的指導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體會到在學校里的樂趣。在學校里的一年,我交到許多朋友,他們都教會我許多我曾經不懂的東西。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的身邊就有很多的朋友鼓勵我,支持我,並且還和我一起克服困難;每當我開心或者是傷心的時候,都有老師或是同學陪在我身邊,我開心,他們也會替我開心,我傷心,他們就會安慰我,就像是在黑暗中,有一盞明燈在照亮着,指引着我走向正確的方向。這讓我覺得很溫暖,我誠心地說聲:“謝謝你們!” 

  我所讀的學校是“景賢學校”,它在江門市中是一所最好的學校。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優秀學生,有很多優秀的老師,雖然創校並不是很長時間,但是它確確實實是一間很好的學校,我為我是這間學校的學生感到自豪和驕傲。大家都知道學校在以前又叫做書塾。以前的書塾都只有很少的學生、很少的老師,讀書是一件很神聖的事情,每個人都很珍惜讀書的機會。但是隨着日新月異的變化,很快就演變成現在的樣子。許多人都可以讀書,在學校里都能找到樂趣,通過讀書,我們學到很多知識,找到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可以讓自己全面發展。這些都要歸功於老師們。沒有老師的指導,我們不可能學到這麼多東西;沒有老師的幫助,我們不可能克服困難;沒有老師的教誨,我們不可能發現自己的問題並且去改正它。這些都是老師的功勞!老師對於我們來說是不可缺少的。也就是說我們需要老師! 

  學校也是非常重要。它是我們學習的地方,是我們找尋知識的海洋。我們在學校裡面能夠學習,鍛煉自己,接觸新的事物,學到新的方式去待人處事。我們能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學校是我們讀書的環境,也是我們到知識的海洋探索的第一步。在我們需要老師的同時,我們同樣也需要學校! 

  學校發展我成長,說得不錯。因為有學校,才有老師,才有我們這些學生,才能培養出重要的棟樑之才。這是祖國在變化,是大好山河在變化,也是社會在變。這真的是學校發展我成長啊!對於學校和老師來說,我所能表達的只有是感激之情,我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 

敬禮! 

  七(9)班 

  學生陳格爾 

  2008年7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學校發展我成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發展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