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腳印 

  心靈的享受 

  走,就要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走,就要穩穩噹噹,一步一個成果;走,就要實實在在,一步一個收穫。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有多少可回憶的腳印,值得我們感動。 

  有時,媽媽扶着我們,鼓勵我們邁出成長的第一步,當我們的小腳在不知不覺中它出並着地時,即使只有一小步,媽媽激動得淚水便奪眶而出。在這成長的第一步中,包含了母親多少的辛苦與淚水啊!這個成長的腳印,是令我們多麼的難忘啊! 

  在老師的諄諄教導下,當我們獲得成功時,露出喜悅笑容的不只是我們,還有同我們共同努力的同學,家長和老師,是他們給了我們信心,給予我們鼓勵,幫我們在成長中烙下一個深刻的腳印。這個成長的腳印,是令我們多麼難忘啊! 

  當我們在某件事情上不開心或遇到挫折與失敗時,當我們要放棄成功時,總有一句話想起在耳邊: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於是,就打起精神,找出原因,糾正錯誤,以致成功。這個成長的腳印,是令我們多麼難忘啊!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無論哪個腳印,都是我們扎紮實實,穩穩噹噹走過來的,無論多少收穫,都付出了我們的心血。無論怎樣,都要我們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走過去。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