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收藏胡藝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藏胡藝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收藏,而我最喜歡收藏布娃娃了。

  我有許許多多布娃娃,但是我最愛不釋手的是小狐狸——桃子。桃子是我過5歲生日時,媽媽給我買的。我本來以為桃子只不過是一隻粉紅色的小狐狸罷了,後來,我看了《阿狸》這部動畫片時,才知道桃子是這部動畫片的第二主人公。

  桃子是粉紅色的,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櫻桃般的可愛小嘴。身穿一件雪白的襯衫,襯衫的中間有一個紅色的愛心,襯衫後面還有一個又紅又大的蝴蝶結,如果你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一對翅膀呢!

  有一次,媽媽的花瓶摔爛了,媽媽非說是我乾的,我大聲爭辯:“不是我乾的。”媽媽說:“一定是你乾的。”我捂着臉,哭哭啼啼地跑到房間,我看見了旁邊的桃子,桃子彷彿在說:“小主人,小主人,別傷心,我知道不是你乾的,我來陪陪你吧!”我不哭了,後來媽媽也知道不是我乾的。從這以後,我更加喜歡桃子了。

  我的收藏就像沙灘上的貝殼數也數不清,只要你打開我記憶的大門,一串串的故事就會向你打開。但是,我和桃子的故事是這些故事中最美麗的一個。

  區一小四五班 胡藝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藏胡藝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藏胡藝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