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收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時的我只有5歲。 

  當我和媽媽走在大街上的時候,我無意間瞥見旁邊的商鋪里的一個玻璃盆中, 有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寶石:它們那繽紛的色彩,如同虹的光芒;金色的寶石,如同太陽般金光四溢;綠色的寶石,如同小草般翠色慾流;藍色的寶石,如同藍天般清澈無暇……我的心立刻被他們俘虜了。我纏着媽媽,要她給我買。 

  但媽媽今天心情似乎不是很好,那時的我也十分任性,於是我們吵了起來: 

  “媽媽,我就是要這顆寶石嘛!” 

  “不要煩媽媽,媽媽沒有時間!”媽媽不耐煩地打發著我。 

  “可是我就要,我就要嘛!”我像媽媽撒嬌,拉着媽媽的手。 

  可是媽媽就是不願意給我買。我生氣了,哭了起來。媽媽見我哭了,也不那麼生氣了。但是只給我買了一顆火紅色的。這下,我才停止了哭泣,臉上綻放出了笑容,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但是爸爸卻說,要我了解寶石,不然就沒收。 

  哎!我只好不情願地翻開書,一頁一頁仔細地找起來。我的眼皮越來越沉重,越來越沉重,然而,為了我喜歡的寶石,我只能強行讓我的大腦清醒。終於,我幾乎把家裡的書都啃爛了,才好不容易找到了關於寶石的資料。在我欣喜若狂之餘,我突然發現我的大腦里似乎裝滿了東西,這種東西是以前不曾有過的。我頓時感到渾身很舒服,很愉快。 

  爸爸見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為了尋找資料,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把書讀了一遍,所以你獲得了知識,也獲得了學問。這就是給你的獎品。”說著,爸爸把手張開,那顆火紅色的寶石綻放出了它的光芒。它那鮮紅的顏色,如同瑪瑙,好似朝陽,猶如火焰,宛若暮霞,喚起了我心中的激情。 

  漸漸地,漸漸地,我收集齊了全部的寶石。紅色的、橙色的、黃色的、綠色的、紫色的、白色的……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顆火紅色的。每當我一蹶不振的時候,總是拿出它來,看着它,它彷彿有一種魔力,讓我的耳邊響起爸爸那句話,讓我把煩惱拋之腦後。 

  現在,身為五年級學生的我,再玩這些東西,可能顯得有些幼稚。但是我忘不了爸爸的話,忘不了那種感覺,忘不了那顆紅寶石給我帶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