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收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收藏 

  在我家裡,爸爸是集郵會員,媽媽也收藏了三四本厚厚的郵票,我一但遇到閑暇時光,便會把這些郵票拿出來悄悄。久而久之,看多了,我不禁冒出了一個年念頭:爸爸媽媽可以收藏郵票我也一定可以! 

  帶上全部的零花錢,匆匆忙忙地跑下樓,來到對面的郵局。今天有新郵票發行,站隊的人可真多。我選了一個人相對少的隊伍站了下來。靜靜地等候着。 

  終於到了我前面的叔叔,我看見他買了一張黃山的郵票,那張郵票可真漂亮啊。從那位叔叔和郵局阿姨的對話中我得知,這張黃山郵票是最後一張了。我踮起腳,可由於比較遠,只能看到郵票上雲霧繚繞。到我了,我飛快地買了一本集郵冊,便跑向等候大廳,在那位叔叔旁邊的位置上坐下。我伸着頭,使勁張望那張郵票,叔叔好象發現了:“小朋友,你喜歡這張黃山郵票嗎?”我點點頭:“是的,我想買,但沒有了。”“那我把它送給你吧!叔叔相信你會好好收藏的。”叔叔把郵票遞給我后就走出了郵局。我捧着郵票想:這位叔叔真善良,我快點好好欣賞郵票上的風景。 

  這是黃山著名景點妙筆生花啊!四處雲霧繚繞,好像處於仙境一般。遠處的山峰都高得出奇,好像衝破了雲霄。在這片雲霧繚繞中,那支能開出絢爛之花的神筆出現了。我彷彿看見詩仙李白翻過一座又一座的高山,來帶黃山腳下,有不辭辛苦地向黃山頂上爬去,終於找到了夢中那支神奇的筆。我有彷彿看見哪支筆的筆尖開出花的一瞬間,話是那麼的燦爛,正迎接着初升的陽光。我好像看見了李白提起筆,手一揮,一首首從古流傳到今的千古名句躍然紙上…… 

  這是我最寶貴的收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