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絢麗,金風送爽,秋季的天使,穿着薄如細沙的霧衫,來到了大自然,將赤、橙、黃、綠、青、藍、紫融為一體,一往情深地揮灑在萬物上,把我的家鄉染成美麗動人的畫卷。

  家鄉的秋天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她將頭髮染成彩色的,記映着秋天裡的田野美;她那紅紅的臉蛋,記映着秋天裡的紅色果實;她那修長的手指,就是大樹的枝丫。

  家鄉的秋天給人與許多誘人的成熟。你看,辣椒田裡,翠綠的葉子下面是一串串鮮紅的辣椒,在陽光的照射下,晶瑩剔透;葵花田裡,一排排燦爛的笑臉迎着太陽,金燦燦的花瓣散發出淡淡的沁人心脾的芳香;玉米地里,金黃色的玉米棒子像掙着出世的嬰兒欲擺脫媽媽的懷抱;葡萄架上,紅的、紫的、綠的,隱藏在綠葉之中,五光十色,美麗動人。田間地頭,農民伯伯揮動着手臂,收穫着他們一年的喜望,雖然汗流浹背,卻滿懷喜悅,甜在心頭。

  當看見一片片落葉飛舞,我想,那是秋天堅實的腳印;當看見一個個蘋果掛滿枝頭,我想,那是秋天熟透的笑臉;當看見一朵朵菊花艷麗開放,我想,那是秋天一年的醞釀。

  有人說,秋天的感情凄涼,可我說,秋天是美麗濃艷的。雖然她沒有讚美詩,只有清風颯颯,沒有墓志銘,大地是歸宿,可小草記着她的豐功,大樹記着她的偉績。她用自己的奉獻,換來豐厚的累累碩果,用自己的生命,贏得了無限的生機。

  秋天,給我們歡歌笑語,給我們收穫的喜悅。我愛秋天,更愛家鄉的秋天。

  甘肅省民勤縣北街小學六年級 石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