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登山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見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登山見聞

  今天天氣十分晴朗艷陽高照我和爸爸一起去將軍山爬山 。 

  山上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 路邊有許多筆直的大樹,樹上的葉子翠綠極了。遠遠望去,人們還以為是一把把綠傘呢路!傘下面有一棵棵伸出頭的小草,小草旁邊還有許多各種各樣形狀不一的野花:有的是黃色的,形狀像向日葵一樣;有的是白色和紫色的,形狀像蝴蝶蘭,漂亮極了。還有的 …… 

  花叢中有幾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在和小蜜蜂嬉戲,可勤勞的小蜜蜂只顧着採花蜜哪有時間搭理它們!我們走了很久,覺得腳很酸了,決定在路邊的一塊大石頭上坐下休息。我發現腳下有一群排成十字形的螞蟻,來來往往好像在找食物吃。 

  走着走着,我無意中發現了一種奇特的鳥。看起來只有我的拇指大小,身上的羽毛大部分是黑色的,只有腹部是白色,而頭是藍色的。烏黑的眼睛只有芝麻大小,它的嘴巴很特別,又尖又細又長。這時它正把細長的嘴巴伸進花芯里吸取花蜜。爸爸告訴我:“這是世界上最小的鳥——蜂鳥。” 

  我為自己能親眼見到蜂鳥而興奮不已! 

  生活中只要我們仔細觀察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登山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