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書迷爸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迷爸爸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愛看書,平時的零用錢差不多都化到書店裡去了,為此,媽媽很生氣,責備過他好幾次,但他嗜書如命,一點也聽不進去。

  上星期六,爸爸又看中了一本書,便對我說:“麗妮,上個星期,爸爸在書店裡看中了一本書,因沒有錢沒有把它買來,現在要去買,你在家等媽媽回來,媽媽回來后你別告訴她我去書店了。”

  我答應守口如瓶。不久,媽媽騎摩托車回來了,她一取下頭盔,便問我:“你爸爸呢?”“啊呀!”我心想,“我還沒有想好回答呢。”“有了”,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他去買水果了”我回答說。媽媽信以為真,也不再追問。

  媽媽開始做飯,炒菜,飯做好了,菜也炒好了,卻依然不見爸爸回家。我想:“他大概又被書迷住了吧。”而這時媽媽已經拿出手機打算給爸爸打電話,“不好,要露餡了。”我趕緊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對媽媽說:“媽媽,電話讓我打吧。”媽媽同意了。我拿了手機,跑出門外。

  “爸爸,您快回來,媽媽已經回家,飯也做好了。”

  “再過十分鐘,再過十分鐘,”爸爸在電話那頭說,“這裡還有一本書很好,我還在琢磨要不要買。”

  “不能再過十分鐘了,”我小聲地說,“我對媽媽說您去買水果了,您再不回來,媽媽要去水果店找您了。”

  “噢,我知道了,”爸爸說,“那麼再過五分鐘吧,你對媽媽說我在買蘋果,蘋果很多還挑不好。”

  我告訴媽媽說爸爸再過五分鐘回來,他正在挑蘋果,還挑不好。

  五分鐘之後,爸爸的電瓶車聲音在門口響了起來。那時,我正在端菜,爸爸手裡拎着一隻塑料袋,春風滿面地走了進來,看他高興的樣子,我就知道他一定已經把那本“琢磨過的書”買來了。

  “你幹什麼去了?”媽媽問。

  “買水果去了。”爸爸回答說。

  “買水果要這麼長時間?”

  “挑不好啊。”

  “水果呢?”

  “在這裡,”爸爸一邊說,一邊遞過一隻乾癟的塑料袋,裡面裝有兩隻青蘋果。

  “什麼?就這兩隻蘋果?”媽媽被弄得哭笑不得。看着那兩隻又瘦又丑的蘋果,我早已忍俊不住笑出聲來。

  “拿來!”媽媽說。

  “拿去吧!”爸爸將蘋果遞給了媽媽。

  “誰要你的蘋果,”媽媽說,“把電瓶車鑰匙給我。”

  爸爸只好交出鑰匙。媽媽走到爸爸的電瓶車旁邊,“嗒”地一聲,打開了車兜,兩本嶄新的英語書正靜悄悄地躺在裡面,那時,我已笑得前仰後合。

您正在瀏覽: 書迷爸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