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撲克“笨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撲克“笨豬”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二哥和大姨來我們家玩,媽媽讓我們玩撲克。

  媽媽教了我們一個玩法叫笨豬。笨豬是考你反應力的。它的遊戲規則是:看到Q就摸臉、K是拍地、J是點鼻子、A是指心、小王舉一隻手、大王舉兩隻手。誰反應最快誰就贏,贏的一方就把撲克交給輸的一方,最終輸的一方就是笨豬了。

  比賽開始了!首先我出了一個Q,當時二哥還沒反應過來,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去摸臉,所以我贏了!就這樣,每把都是我贏了,二哥撲克越來越多,我卻越來越少,最終,我贏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我歡呼着:“二哥是笨豬,二哥是笨豬!”。不過我很好奇二哥為什麼這麼慢,原來二哥都忘了什麼動作,於是,我又認認真真的教了他一遍。然後,第二場比賽又開始了,剛開始我佔上風,慢慢地,二哥也開始跟上了,我們不分上下,一會兒我贏,一會兒他贏,比賽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幸好最終我贏了。

  笨豬真是個用腦又好玩的遊戲。

  二年級:安相羽

您正在瀏覽: 玩撲克“笨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撲克“笨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