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撲克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撲克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撲克牌

  五三班李碩

  在寒假裡我們都有很多難忘的事。就比如說, 正月十六 的時候全家一起出去玩,大年三十和家人一起放煙花、吃餃子、看春晚、玩鞭炮……可讓我最難忘的還是全家一起玩撲克牌。

  那是春節前夕,我和姥姥、媽媽、舅媽一起玩“五十K”,因為我年齡最小,所以由我來定規則:每局一塊錢,贏家洗牌,輸家可以先起牌。定好規則后,我們就開始了,本來我只拿了兩塊錢,打過一局后,我一下就贏到了四塊錢。這時姥姥就開始抱怨了,說我老是贏,要求多加人,我只好讓小姨加入了,可是小姨一來,還讓小表妹給她助威,每局都說小姨一定會贏。本來大家以為光靠助威是沒用的,可沒想到,她說的話竟然次次都靈驗,小姨一下連贏三局,打得我們節節敗退,只好每次都乖乖得交錢。最後我終於堅守不住陣地了,只好用一個口香糖來交換,讓表妹說這局讓我和小姨一起贏。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一個口香糖就收買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表妹真的說中了,我和小姨一起贏了。之後媽媽、舅媽也贏了,只有姥姥一人輸得一踏糊塗。這時,我驚喜得發現自己都贏了20多塊錢了,就借要吃飯的由頭不打了。

  她們三個繼續打,一會兒姥姥輸了但沒零錢,我便伸出援手,不過要以本金的1.5倍返還。姥姥一聽便開始賴賬,又不打了,像個小孩子一樣,表妹都笑她。

  看着姥姥菊花似的笑臉,我們都笑了,我頓時明白了贏錢只是兒戲,這份難得的天倫之樂才讓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撲克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撲克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