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 

  春天,陽光燦爛,春風徐徐,小狗在家閑着無聊,就帶着自己心愛的蝴蝶風箏在院子里的一棵大樹旁邊放風箏。 

  一隻小貓走過來說:“ 好美麗的風箏呀!”小狗聽見了說:“ 我們一起玩吧! ” 小貓說:“嗯。”小狗玩着玩着把風箏掛在了樹上,小狗準備爬到樹上去拿風箏,可是小狗怎麼也爬不上去,就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這哭聲被小貓聽見了,說:“ 小狗你怎麼了? ” 小狗說:“ 風箏掛到樹上去了。 ” 小貓說:“我幫你把風箏拿下來吧! ”說完就爬上樹幫小狗把風箏拿了下來。小狗高興地拍手說:“小貓真棒,小貓真棒。” 

  小狗說:“ 現在風箏你玩吧!” 小貓說:“嗯。 ” 小貓就和小狗一起放起了風箏。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