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看!快看!”同學們的叫聲把我吸引到了一個巨大的粉紅色風箏前面,那個風箏是蔣西俞的。我看了之後,也把自己的風箏飄上了蔚藍的天空中。 

風箏高高的飄在藍天上,奼紫嫣紅的。風箏上的小動物好像在對大家說:“我們正在仙境中玩耍,真好玩!這兒真是魅力無比。”接着,玲瓏俏麗的“蝴蝶”扇動着翅膀飛了起來;俊美的“老鷹”快速地升上高空;“金魚”也大大方方的游來游去,像在炫耀自己的美麗;“蜻蜓”在空中跳躍出美麗的舞姿…… 

藍的透明的天空,點綴着幾朵白雲。上面飄着一些風箏,紅的、白的、藍的、紫的,五光十色,形狀不一。飄呵、飄呵,風箏擺動着、搖擺着向高空飛去。像一隻大鵬,由近而遠,由大而小,漸漸地融化在那一片浩瀚無際的蔚藍之中…… 

我最喜歡風箏,多有意思,牽着一根長長的細繩,風箏便能飛向無邊無際的藍天!我真想變成一隻風箏,飛向神奇的、美麗的宇宙,在那兒探索宇宙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