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春風飄揚的楊春四月,一陣桂花的飄香撲鼻而來,真是磬人心肺。就在今天,我和電力大樓的同學約好來一次風箏比賽,互相切磋切磋技術。

  早上9點,比賽開始了,一陣大風吹來,我們就靠着這個機會把風箏送上了藍天,可是天不隨人意,一陣大風又把我們幾個的風箏吹了下去,可是我們都不灰心,又拿起風箏左跑跑右走走,可是沒過多久又掉了下來。瞧,一隻蝴蝶一樣的風箏飛了上去,有一座山那麼高,那不是朱俊的風箏嗎。他的下面不遠處,那就是我曾經得過1等獎的飛機風箏。在我的下面有蝙蝠風箏、三角形、降落傘風箏正在搶奪第3名呢!突然蔣金武的降落傘風箏掉了下來,撞了一個2角朝天。沒過多久,原來第一的朱俊掉了下來,眨眼間,柯林楠的風箏也掉了下來,先和朱俊的風箏撞在了一起,朱俊的風箏掉到了樹上拿不下來了,柯林楠的風箏掉到了水灘里怎麼飛也飛不高了。一陣怪風,把我的風箏也吹了下了,我還想救回來,可是又來了一陣風把我也吹到了水灘里。最後朱帥蝙蝠風箏獲得了我們比賽的第一名。

  這次風箏比賽真有趣,不但為我們增加了快樂,又給我們去學校的比賽加了一成工夫。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