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撿泥球的可笑(剌蕊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泥球的可笑(剌蕊潔)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撿泥球的可笑(剌蕊潔) 

一個涼爽的早上,我早早地起來,開始做有意義的事情了。 

吃過早飯,我和弟弟正在看電視。不一會兒,弟弟鬧着說:“我要玩泥球。”我閑着沒事,連忙同意了。我出了門,來到家門口的草地里。草長得很高,我找不到泥球。突然,我的腳踢到了一個黑糊糊的東西。我拿起它一看,說:“呀,原來是一個泥球,像一個大皮球一樣圓。”我好似小鳥找到美食一樣高興。我拿着泥球又蹦又跳,幾步就跑到了家裡。因為我一回去,就會看到弟弟那紅光滿面的小臉了。 

我一回家,弟弟就像小兔子一樣跳過來,接過我手中的泥球。果然,他很滿意我給他找的玩具,就興高采烈地說:“姐姐,你真棒。”我說:“沒什麼,誰讓我是姐姐呢,就應該做這種事情。”我一邊說著一邊笑着,心想:“我的小弟弟又誇我了。”我樂呵呵地進屋看起了電視。我一邊看一邊想:“沒事的,讓弟弟玩吧。有事了,弟弟一定會叫我的。”想到這裡,我就專心地看起了電視。 

突然,我弟弟大聲喊:“姐姐,快來,快來!”我出來一看,頓時目瞪口呆了——原來,我找回的泥球在弟弟手中慢慢移動。我趕快說:“快扔了它。”弟弟像我訓練過的獅子一樣,真聽話,一甩就把這個“泥球”扔得遠遠的。我大聲地說:“是老鱉?不是,這泥球是癩蛤蟆!”這時,弟弟氣得怒髮衝冠,大聲說:“姐姐,真不好。”我卻故意裝作冷冰冰的,一聲不吭。唉,我也嚇得夠嗆! 

現在,我想起那件事,還哭笑不得呢。

您正在瀏覽: 撿泥球的可笑(剌蕊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泥球的可笑(剌蕊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