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看狂歡節遊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狂歡節遊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爺爺,還有愛湊熱鬧的奶奶來到人民大會堂前的廣場大遊行。廣場上早已是人山人海。假如廣場上的每一個人是一滴水,那麼著就是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假如廣場上的每一個人是一片綠葉,它就將成為一片大森林。我們只能從人群的縫隙中看見一輛輛漂亮的花車。

  “快看哪,在那個花車上有一個透明的小屋子,小屋子裡面有一隻珍貴的白虎和白獅子。”我興奮地對爺爺說。在花車後頭看見了外國人組成的樂隊,有的在打鼓,還有的在吹大號。兩旁還有穿着北極熊服飾的人。令我最佩服的是一些六七歲的小孩,穿着溜冰鞋,滑得很好,如同一群蝴蝶在地面上飛舞。這種功夫,我還沒學呢。在遊行隊伍中,有一群穿着朝鮮服的美麗姑娘,可漂亮了。還有一些拿着木棒的少林寺的僧人,好象是要殺退別人的一群勇士。

  最讓我感動的,還有一些警察,面對群眾,背對演員,他們只要轉一下身,就可以看見精彩的表演,可是他們沒有這樣做,而是面對擁擠的群眾,站着。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觀看狂歡節遊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狂歡節遊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