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1日,小主人報2天的拓展訓練開始了。我懷着激動,好奇,興奮而又快樂的心情踏上了旅途。

  第一天的訓練真實精彩紛呈。上午的遊戲叫“擊鼓掂球”:在鼓身套上一環繩子,再在繩子四周繫上麻繩。隊員們拽住麻繩保持鼓面水平,然後在鼓面上空垂直放下一個球,隊員們通過拽麻繩使球在鼓面上彈跳。哪個隊掂起的球多,哪個就勝利。總共30個人分成2對,一開始我們對總是掂不起球,漸漸的大家氣餒了。我也很着急,於是我一邊分析原因,一邊想辦法,又一邊鼓勵大家。終於,在我的安排下,大家齊心協力,使鼓面保持了水平,球終於掂起來了。最後以8比6戰勝對手。

  下午的訓練更是驚險刺激。叫“雲梯蹦極”:我爬上高高的柱子,在空中走平衡木,最後系著安全帶朝下跳。站在十幾米的高空,我害怕極了,渾身發抖,縮成一團。下面的教練不斷的鼓勵,我屏息凝視,小心翼翼挪動步子,心底在想:我總得越過去啊!別人都行,我也一定行吧?於是我狀着膽子!跨過去!跳下來!成功了!我快活的又蹦又跳!

  兩個拓展訓練結束后,我們來到三河古鎮:烤肉串,炸雞翅,水晶包,臭豆腐……香氣四溢。我饞的直流口水,摸摸媽媽給我緊急情況備用錢,我咽了咽口水。“對不起!我禁不住誘惑了”便大吃起來。小夥伴們和我一樣,各個滿嘴流油。看到那麼那糗樣,我突然剎住嘴巴,數了數省下的錢。給媽媽買了一條漂亮的手鏈,給爸爸買了一壺米酒,給奶奶請了一個長壽符。

  晚上,在賓館的床上,我回想着今天的事情,悟出三條道理:1。堅持堅強。堅持就是勝利!在困難和失敗面前不退縮,不氣餒。分析原因解決問題。失敗是成功之母,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喊着眼淚奔跑的人!2。超越自我。有句話說“人類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下午的拓展訓練讓我明白了這個道理。在困難面前要相信自己,要有勇氣挑戰自己,要有超越自我的精神。3。團結協作。很多事情靠一個人的力量是無法完成的,擊鼓掂球讓我明白:分工合作,齊心協力就會成功!

  短短兩天的旅程結束了,回到家,看到爸爸媽媽拿着禮物那美滋滋的樣子,彷彿那就是世間最珍貴的禮物。其實在我心裡,我覺得這次獲得的禮物既有物質的營養,更有精神上的養分!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