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遊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我們班去春遊。一路上,我們歡呼雀躍,談笑風生,還高興地背起了課文。

  到了春遊的目的地——漢陽動物園,我們就高高興興地排好隊,準備向動物園的“心臟”邁進。

  第一站,我們就直奔陸上動物表演館。一進館,我就激動地想:“這到底是動物園,還是馬戲團哪?”正想着,激動人心的時刻就來臨了。動物們爭先恐後地出場,但是還是讓胖狗熊搶了先。只見黑狗熊騎着自行車,一幅風度翩翩地樣子,慢悠悠地來到了動物們表演的舞台上。它圍着馴獸師,兜着圈子。我們歡呼起來,眼睛盯得大大的,好象生怕眼睛背叛了主人似的。緊接着,另一隻狗熊出場了。顯然,它比前一隻狗熊騎得快一些,好象希望觀眾多看它幾眼似的,好象希望觀眾多給它一點掌聲似的。很快地它就追上了前一隻狗熊。不過,前一隻狗熊不甘示弱,一直和這隻狗熊保持着同等的距離。在觀眾們的掌聲的浸泡下,狗熊們退場了。

  接下來,獼猴出場了。它太高興了,竟滾起了鐵圈,引來了觀眾們的陣陣喝彩。掌聲過後,小獼猴還嫌沒有玩夠,竟然走起了危險的鋼索。觀眾的掌聲和馴獸師的食物象蜜糖一樣誘惑着它走完了全程。獼猴連跑帶跳地跟着馴獸師下了場。

  令人興奮的是,那兩隻狗熊完美搭檔又出場了。這次它們表演起鋼索,這可使我着實為它們捏了一把汗。“狗熊笨重的身軀能走鋼索嗎?”我不由地在心中閃出這個奇怪的問題。令我難以置信的是,狗熊竟然也在鋼索上表演起它演員的技藝。真是不容停頓啊,這時候,馴獸師搬來了梯子,狗熊們倒立着,一步一步地上了梯子,然後,從梯子上下來。一隻狗熊還在馴獸師的指導下,跳上了一個大球,在馴獸師用鐵棒抽打着的大球上,狗熊踩着球,移動起來,引得觀眾們高興得把手拍紅了。“咚”,狗熊從大球上跳了下來,跟着馴獸師起進了籠子。

  接下來上場的是小狗跳圈和魁梧的獅子老虎獻給我們的謝幕儀式,它們雙爪合十,作揖祝我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第二站,我們去了海底動物表演館,在那裡,有一頭海獅為我們表演了美麗的水上芭蕾。

  演出結束,我們便聚在一起,這支春遊的隊伍里里響起了快樂的歌聲——“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我們一同去郊遊”。我們興奮的心情象太陽一般還沒有燃燒完。

  野餐了,我們紛紛拿出各自的食物吃了起來,我還研究了最新發明——奧里奧和薯片組合。野餐后,我們排好隊,又去觀賞動物了,有懶惰的亞洲獅、兇猛的孟加拉虎和虎中巨人——東北虎。

  啊,這真是一次令人流連忘返的春遊啊。

  武漢市武昌實驗寄宿小學二年級:汪秉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