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遊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月一日放假的第二天,我和爸爸、舅舅、舅媽、妹妹一起去日照海邊玩。

  我們一大早就出發了,我和妹妹高興地跳呀、唱呀,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我們就來到了日照海邊。真巧我們來到海邊的時候正好趕上退潮,我和妹妹拿着小水桶和小鏟子在挖着沙子,希望能挖出只小螃蟹,可是我們挖呀挖呀,一點兒收穫都沒有,突然眼前一亮,呀!一隻小貝殼,別提我們多高興了。我們拿着小貝殼給爸爸看,爸爸看了直誇我,孩子你真行,繼續挖,還能挖更多呢!我聽了爸爸的話更有勁了。可是累的我滿頭大汗還是沒有挖到第二隻,爸爸說:“好孩子休息一下吧,有一隻就足夠了,這可是你自己的勞動成果呀”。我聽了爸爸的話,一屁股坐到了沙灘上,直到舅舅喊我們回家。

  一次多麼有意義的春遊呀!

  山東日照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三班)一年級:徐子惠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